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西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草业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西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李志鹏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2023年12月12日,西安事变87周年之际,草业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党员代表前往西安事变纪念馆和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锤炼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未命名.jpg

参观学习

在西安事变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旧址复原陈列、西安事变史实陈列、张学良、杨虎城两将军的生平事迹陈列使大家详细了解了西安事变的历史,深刻受到了在事关国家和民族前途及命运的历史关头,只有民族利益和国家命运才是每个中华民族儿女的责任和担当。每一个中国人都应当走进历史,铭记历史,从怀历史中走向重生,走向未来。

22.png

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里,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并深入了解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的发展历史及其在抗日战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学习革命先烈在抗日战争时期恶劣环境条件下如何坚守党的信念、坚持党政思想教育学习,如何凭借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夺取了一场又一场战役胜利。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全体党员同志们对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21.png

通过亲身体验和受,同志们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先辈们的奋斗精神的悟和理解,进一步地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王亦波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在新时代,必须做到坚守信念,不辱使命,谨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勇挑重担,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志鹏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