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走进企业的“专场招聘会”
 

走进企业的“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张士军 庄媛/文 薛维/图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毕业生与公司负责人合影.JPG

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进入黄金期,为了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受铁骑力士集团(西安分公司)邀请,10月15日,草业学院开通就业直通车组织20余名2021届毕业研究生赴西安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开展就业专场招聘会。

会议前,我校草业科学专业2006级本科生优秀校友、铁骑力士西安分公司技术经理刘烨带领毕业生参观了公司展厅及公司厂区,详细介绍了集团概况、创业历程、研发实验室、产业板块、企业文化和产品品牌等主要内容。

会议中,铁骑力士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瞿俊木从“好行业、好公司、好人”三个层面详细介绍了畜牧业的发展、公司发展战略及公司需要的人才情况。铁骑力士饲料事业部反刍料产品总监、西北大区技术经理彭点懿博士介绍了公司技术研发情况及人才需求计划、人才培养计划、工资待遇等情况。西安公司销售公司项目经理申云、西安公司基地厂长寇德军、西安公司技术经理刘烨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进行工作内容及人才需求情况介绍。

“就业岗位中销售岗和技术岗应该如何选择?”“能说说总部公司和西安公司的岗位及待遇的区别吗?对草业专业学生的最合适岗位以及发展空间是如何的?”。座谈交流中,毕业生结合自身关注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发展前景、工资待遇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通过走进用人单位的形式开展“专场招聘会”,在公司内参观走访、与公司领导及各工作领域负责人深入交流,可以让学生更直接、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活动后,已有4名毕业研究生与该公司达成初步就业签约意向。

参观公司.jpg

参观公司

参观公司产品.JPG

参观公司产品

企业介绍公司及用人计划.JPG

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及用人计划

学生提问.jpg

学生提问

公司负责人解答学生提问.JPG

公司负责人解答学生提问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DSC_2940.JPG

毕业生与公司负责人合影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