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情系学子,助力“研途”
 

情系学子,助力“研途”

来源:   作者:李志鹏 梁可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随着考研日期将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缓解学生们的备考压力,坚定考研目标,12月5日晚,草业学院在228会议室举行“研途同行”2023届考研学子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培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辅导员李志鹏、王辉、佘木子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志鹏主持。

a777294b2ff44dcb9e0cbcaf5849b7cb.jpg

慰问会现场

苏蓉书记在了解了全体学生的备考情况后,深情寄语备考学子要懂得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为最后的冲刺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苏书记强调,在最后的备考时间里,同学们要调整备考状态,戒骄戒躁,结合自身实际对考研知识进行梳理巩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

978322bc6ba24e24943ca9ced289a411.jpg

院领导发放慰问品

随后,苏蓉书记、杨培志副院长、阮鹏副书记给每位考研学子发放牛奶、考试文具包等考研慰问品并预祝同学们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75628258cb11490db66f9ba523795048.jpg

合影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研途同行”考研慰问活动是学院组织的考研助力项目之一。此次慰问会不仅为考研同学送去了温暖,还帮助同学树立考研信心,提供考研经验。后续学院还将为考研学子在最后的备考期间提供心理咨询、考前指导、接考送考等服务,助力草业学子一战成硕!



编辑:李志鹏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