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学院举办“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草业学院举办“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李志鹏 王佳   发布日期:2023-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充分发挥学工干部、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1日,草业学院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老师为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工干部佩戴党员徽章。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委员佩戴党员徽章。

会上,四个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宣读了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承诺书,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从学业帮扶、实验室安全及卫生监督、文明校园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眼于工作实际、学生成长需求,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主动担当作为。

启动会最后,阮鹏副书记总结发言中强调,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学习方面,加强学风建设,将榜样力量成为普遍现象充分发挥,树立先锋形象;在日常生活中,以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间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的作用;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党员应做好学院与同学间的桥梁,做好信息的反馈工作,听学生所需,明学生所盼,解学生所急。

草业学院将继续总结“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经验,不断创新活动模式和内容,深化教育成效,以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党性修养。

编辑:李志鹏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