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线下集中培训
 

草业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线下集中培训

来源:   作者:张张兴 陈忱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对党的认识,学习有关党的知识理论以及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学院于近期开展了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线下集中培训。

1.jpg

党委书记苏蓉为积极分子讲党课

在理论学习中,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从端正入党动机出发,向同学们阐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当代大学生的党性修养,提醒学生要筑牢理想信念之魂,注重思想建设,提高道德修养,端正工作作风,加强纪律修养。同时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及其发展历程,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斗史,同学们在感叹先辈们的智慧和胆识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阮鹏书记向同学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同学们明白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2.jpg

党委副书记阮鹏为积极分子讲党课

清明雨上,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草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绵延起伏的巍巍秦岭,埋葬着不尽革命先烈的忠骨;日夜奔腾的涛涛渭水,抚慰着无数忠诚烈士的英魂。同学们于这次实践中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新时期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真正把革命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

3.jpg

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性实践

最后,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研讨,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要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加强党性修养的培养,依靠榜样的力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人民利益为重,勇敢地、自觉地担负起党和人民交给的重任,心系事业,恪尽职守,勤奋学习,扎实工作。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