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陈红为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讲党课
 

校党委副书记陈红为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给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讲党课,专题辅导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八轮巡视组成员、机关党委纪监审巡党支部全体党员同时参加学习。校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何玉杰主持报告会。

_DSC7183_副本.jpg

报告会现场

陈红从九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讲解了“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十个明确”重要内涵、 “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重大成就。

陈书记剪裁好.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讲党课

陈红强调,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带头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深入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扎实开展好校内巡视工作,构建以政治监督为引领的监督新格局;要抓紧抓实带头深入推进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方案以及重大改革举措,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老师剪裁好.jpg

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何玉杰主持报告会

本次报告让大家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找准发力点,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