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搭建招聘新渠道 直播带岗促就业
 

搭建招聘新渠道 直播带岗促就业

来源:   作者:李志鹏 佘木子 梁可 裴梦婷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周经理,线上的同学们还想向您咨询一下贵公司对新入职员工的培训体系是怎么样的?”12月2日,一场线上直播招聘会在就业指导中心举行,辅导员李志鹏、曹有芳向企业相关负责人提问,为毕业生解答最关注的求职问题。

3e6bfac160af42d896f55bf18d682625.png

为落实工信部、教育部联合举办的“百日招聘活动”,帮助高校人才供给端与企业岗位需求端精准对接,12月2日,草业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共同承办“56789,直播带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科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农科专场招聘活动邀请到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做客直播间,共为毕业生提供226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涉及农学、园艺、草学、农艺与种业等10多个专业。

在直播间中,企业负责人针对毕业生普遍关注的薪资待遇、职业规划、上升空间、企业文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云宣讲”,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快更好地掌握心仪企业信息。每家企业也与在线学生就具体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直播间气氛热烈。

faff822b2c804c80bb661ad9d8de41b5.jpg

2个小时的直播,共计千余人次进行了观看,同学们对此次直播带岗反响热烈,均表示直播带岗打开了就业的新渠道,通过辅导员老师及企业宣讲人的详细介绍对企业的发展和岗位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拿offer。

今后,草业学院还将继续积极创新就业工作模式,充分利用直播带岗、云宣讲、线上辅导等形式,搭建校企联动平台,增强就业指导能力,促进企业与学生的双向交流,以更积极努力的态度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满意就业。




编辑:李志鹏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