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学院师生携手写春联 翰墨飘香送祝福
 

草业学院师生携手写春联 翰墨飘香送祝福

来源:   作者:李志鹏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次数: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欢庆春节迎新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展示师生的青春风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草业与草原学院部门工会、团委特举办“师生携手写春联 翰墨飘香送祝福”活动。

640 (10)_副本.jpg

活动邀请到草业学院呼天明教授、校团委副书记胡代欣老师现场毫泼墨为我院师生书写新春的祝福。我院2023级本科新生们也踊跃参与,送上自己的祝福。活动现场,暖意融融,翰墨飘香,师生们墨,洒自如,一副副透着喜庆、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满载着师生浓浓的祝福,既表达了对新年的期盼,也描绘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未命名.jp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让我院师生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和中国文化的魅力,同时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舞台,让他们在快乐中成长,全面发展。

编辑:李志鹏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