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教职工赴王上村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学院组织教职工赴王上村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8日,草业与草原学院党委联合创新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发中心全体教职工以廉政教育与乡村振兴为核心开展了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_DSC1195_副本.jpg

_DSC1280_副本.jpg

讲解员用生动语言引导大家学习具有陕西特色的勤廉人物、清官廉吏典范,通过隋文帝杨坚、东汉开国功臣马援、西魏名臣苏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办人于右任先生、小麦育种学界科学巨匠赵洪璋院士等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光荣事迹,使勤廉典范深入人心。接受教育的教职工一边学勤廉典范一边展开热议,在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中坚定勤廉修身观念,营造了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此外王上村风景迤逦的村风村貌、成效显著的“厕所革命”、思路清晰的发展规划等为教职工们呈现了乡村振兴战略下的新农村风貌,极大的激发了教师扎根农业研究、以科技促进乡村发展的信心。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