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在学院228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主持了宣讲会。

_DSC7025_副本.jpg

会上,方建斌教授通过党史引入,通过讲解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概况、主题、主要成果及伟大意义,引领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理论结合实践方面,他着重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鼓励学院教职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把自身工作主动融入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去。

_DSC7028_副本.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在总结中再次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通过听取报告、交流研讨、自主学习等方式,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主动把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学院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