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学生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学生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黄巾凌 张士军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学院于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学生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阮鹏,全体辅导员、班长、支书以及研究生导师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士军解读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学生层面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2021年暑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通知》三个文件精神。

辅导员黄巾凌向学生就防火灾事故、防交通事故、防溺水、防中暑、防食物中毒、防盗防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在往返途中遵守交通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不乘坐违法营运车辆,自驾车时不超速超载、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注意人身安全,避免因暴雨、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造成的意外伤害,平安回家和返校。

学院党委副书记阮鹏强调,各班班长、团支书和研究生导师助理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暑期学生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后要把会议精神及时向班主任、导师和同学们进行传达,并做好贯彻落实,确保暑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落实落细。

1.jpg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