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荣获学校简历大赛三等奖
 

我院学生荣获学校简历大赛三等奖

来源:   作者:张士军 庄媛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9月24日晚,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新东方西安学校冠名支持的第二届“新东方杯”职通未来简历大赛暨校外就业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圆满落幕。我院2019级研究生庄媛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辅导员张士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学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长友、学院党委副书记阮鹏及各学院系的党委副书记和就业工作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赛。

比赛现场,来自17个院系的18位参赛选手为观众带来精彩展示。我院庄媛同学结合自身能力及求职目标,始终怀揣“学农、知农、爱农”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围绕“农艺推广员”求职目标,从自我认知、专业背景、校内外实习实践经历及求职优势进行自己介绍,针对求职目标和求职部门所需人才的标准,突出展示了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储备、充分的实践操作能力和媒体宣传能力,勇担强农兴农时代使命,以其丰富的实习经历和获奖情况向大家证明了简历既是“制作出来的”也是“锻炼出来的”,展示了大学生施展才华、绽放青春的魅力风采,得到了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肯定。

简历大赛的举办,提高了毕业生的简历制作能力和求职技能,培养广大在校生的职业意识,在学校营造了较好的职业发展规划氛围,对于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做出了积极引导,提升学生求职竞争力。

庄媛同学现场汇报

庄媛同学荣获学校简历大赛三等奖(右二)

辅导员张士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