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学院开展本科新生党史国情教育
 

草业学院开展本科新生党史国情教育

来源:   作者:吴春林 佘木子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为引领“草业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勇担强农兴农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9月9日上午,我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穆军全副教授为新生作题为《学习四史,不忘初心》的报告会;推动2022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a7de6488c6984f32aabb09a382f138c6.png

穆军全以“四史”学习的政治意义和理论价值为切入点,梳理“四史”的基本脉络,强调学习“四史”需要把握的三个维度,即把握好价值维度,正本溯源,辨明真伪;把握好理论维度,掌握学习“四史”的准确方法;把握好核心维度,树立学习“四史”的整体大局观。他希望同学们做信念的坚定者,梦想的奋斗者,时代的搏击者;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扎根杨凌,胸怀社稷,为我国农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2022级本科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是草业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价值观念引领、学习生活适应、健康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入学教育,引导新生尽快完成大学阶段的角色转换,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