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院党总支书记苏蓉同志主持会议,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对《总体方案》进行了全面梳理和重点解读,指出《总体方案》作为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文件和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总体方案》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还认为,《总体方案》从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入手,坚持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五唯”为导向,以五类主体为抓手,着力做到政策系统集成,举措破立结合,改革协同推进。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