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坤晟(四川)有限公司来院洽谈“零碳绿色循环农业产业园”项目
 

坤晟(四川)有限公司来院洽谈“零碳绿色循环农业产业园”项目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坤晟(四川)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东阳,副总经理熊大山,总经理助理李宏亮,公司董事江东林一行4人来院洽谈“零碳绿色循环农业产业园”项目。项目合作方杨凌田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鸣、技术总监李海洋,草业学院院长杨培志、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韩娟,草业学院副院长温仲明及学校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熊大山介绍了“零碳绿色循环农业产业园”项目进度情况、下一步工作、产业链项目和供应链情况,希望双方合作探索牧草资源开发的有效措施,挖掘优质饲草,扩大供应,满足项目发展对优质饲草料的需求。

杨培志从草业学院成立背景、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以草种业、草牧业等重大战略为己任加快科技创新,并取得了丰厚成果,希望双方共同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

雷鸣简要介绍了杨凌田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牧草业务板块、智能化牧草植物工厂项目情况及相关应用案例。他表示智能化牧草植物工厂挖掘了绿色牧草生长最大生物学产量,节省了大量时间和人力成本,为项目推进注入新动能,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将积极对接、配合,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环境。

双方就项目推进技术难点、合作空间及合作后可能带来的效益进行深度讨论交流。

会后,蔡东阳一行参观了学院的牧草教学和草品种试验基地。

坤晟(四川)有限公司为中信集团产业基金旗下全资农业产业公司,“零碳绿色循环农业产业园”项目旨在打造农畜产品循环发展零碳产业园,以产业集聚为核心,建设布局合理、特色鲜明、集约发展、功能配套的农畜产品生产加工集聚区,项目包含综合能源、食品加工、固废资源化、生物提取、工厂化养殖及联农带农基地六个模块。

会场.jpg

会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