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郭燕楠 吴正哲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阮鹏,全体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上,辅导员郭燕楠从放假时间、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假期重点工作3个方面传达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要求班主任召开专题班会向学生强调“五一”假期尽量减少外出,严格健康打卡制度,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外出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如实上报行程,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要求班主任一是掌握好学生的外出动态,严禁学生自行组织大规模活动;二是做好各类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假期间加强联络和引导。

阮鹏副书记强调,一是各位班主任务必亲自召开主题班会认真传达学院“五一”假期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让学生提高安全意识;二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各班要持续做好健康监测工作;三是要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困难群体的帮扶和鼓励,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