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苏蓉书记为草业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讲党课
 

苏蓉书记为草业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讲党课

来源:   作者:孔海明 图片来源:刘屹玚、彭嘉文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肃党内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做好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2023年10月17日,草业与草原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为全体研究生党员讲党课,三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111.png

党课现场

苏蓉书记带领研究生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介绍了组织设置的方式和标准,由此为依据,说明学院三个研究生党支部成立的原因。会上还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逐条学习,加深了党员对各条例精神的理解和掌握。

图片2222.png

苏蓉书记讲授党课

本次会议有利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为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结构、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证。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