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我院本科生张智伟同学荣获“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我院本科生张智伟同学荣获“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张士军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结果出炉,我院草业科学2017级本科生张智伟同学获得本科生组“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学院认真组织和审核推荐,经过个人申请、学院审核,从学生思想政治、学业成绩、科学研究、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方面综合考察,推荐草业科学2017级本科生张智伟参加学校评选,张智伟同学成功通过学校审核,作为学校参评候选人推荐至全国评选。最终经组委会经审核、微信公众投票、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逐层遴选,张智伟同学获得本科生组“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也是学院首次获评该荣誉的学生。

学生张智伟表示:四年的学习,我对草业从陌生到了解、熟知再到热爱,草业正在蓬勃发展,承担的是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国家需求重任。作为草业学子,我将紧跟时代潮流,不断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努力学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北美枫情杯”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主办,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启动,54家参评单位推荐的382名候选人参加全国决选,经过微信公众投票、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历时近8个月,产生了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及优秀毕业生。本次评选我校共有2名学生获“北美枫情杯”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和5名学生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张智伟 全国农林十佳毕业生.png

荣获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

张智伟.jpg

张智伟颁奖典礼现场领奖(左7)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