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联合西北院草原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学院党委联合西北院草原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次数:

     

2月15日,学院党委联合西北院草原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2dc2e23135d33b239e759d77b3abf77_副本.jpg

学院党委与西北院草原处党支部一行,在校史馆内深入了解学校八十余年的教育发展历程及新时代下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出的重要贡献等。党员们参观了书写着西农历史的珍贵文物,深刻理解了“西农精神”的含义与学校“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在北校三号楼前,党员一行瞻仰了于右任、辛树帜先生的铜像,表达了对两位先贤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NeoImage_副本.jpg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西北院草原处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科研与办公场所,与学院党委围绕党建、人才培养、科研以及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度交流,以期通过党建共建,构筑起西北院草原处与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做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