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开展“寒冬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开展“寒冬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来源:   作者:吴正哲 张士军/文 郭燕楠/图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为鼓励考研学生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考研压力,12月1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杨培志、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及本科生辅导员代表学院慰问正在紧张备考的草业学子。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对考研学生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并对考研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充满信心,坚守初心,努力拼搏;二是要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适当锻炼身体;三是科学备考,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门课程复习梳理工作。

学院副院长杨培志分析了往年考研情况及当前考研形式,他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坚定信心,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饮食营养,保证身体健康,希望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学院领导代表学院为考研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理想的成绩。同学们感谢学院对考研的大力支持和鼓励,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一定会坚持不懈,坚守梦想,再接再厉,为自己拼一个好未来,为学院增添一份光彩。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全方位、全过程、多措施做好考研动员、指导和服务工作,先后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开设考研自习室,开展考研送祝福送温暖等活动,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营造优良学风,保障同学们能以激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学习中。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阮鹏讲话_副本.jpg

阮鹏老师讲话

学院副院长杨培志作动员讲话.jpg

杨培志老师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代表学院送出祝福-3.jpg

阮鹏老师代表学院送出祝福

考研学生收到学院祝福合影留念.jpg

考研学生收到学院祝福合影留念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