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草业与草原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主题教育】草业与草原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3-07-2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草业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学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自觉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学院事业发展现状、分管工作以及学院年度工作计划等,制定调研方案,明确调研内容,经过有序、有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学院共形成调研报告4篇,形成了阶段性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以“草业科学人才培养情况调查研究以及提高草业科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思考”为题,围绕草业科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提出了在国家建设农业现代化的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提高草业科学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议和举措。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以“使命导向型草学学科建设机制与路径”“以有组织科研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构建‘四个精准’工作模式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主题,分析研究了学科与建设现状、有组织科研构建模式及管理等差异、提升草业毕业生就业质量等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政策举措,抓好组织实施,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