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过“政治生日”
 

【学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于6月23日在学院228会议室,为入党时间在第三季度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主持。

_DSC4292_副本.jpg

学院副院长杨培志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及党史学习书籍。

_DSC4391_副本.jpg

阮鹏同志、刘军华同志分享自己入党以来的思想变化、现实表现、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

_DSC4312_副本_副本.jpg

所有与会人员共同分享生日蛋糕。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苏蓉指出,过“政治生日”是党员对政治身份的再认同、对理想信念的再承诺、对奋斗精神的再激发,今天的活动目的是个别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希望学院每位党员能够始终保持党员身份的荣誉感,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