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黄思光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党委书记黄思光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思光一行来院调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培志从学科历史沿革、学院成立后取得的实绩、特色优势、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围绕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学科带头人呼天明教授深入分析了学科发展机遇,就如何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校党委书记黄思光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明晰学科竞争形势,直面问题短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谋划与推进实施中,敢于创新、勇于改革,为学院未来长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校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思光_副本.png

校党委书记黄思光讲话

总体_副本.jpg

会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