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在学院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近日,学院党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表彰大会,授予孙娈姿等20名同志优秀党员、授予付娟娟3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行政党支部等2个党支部为学院先进党支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主持。

f2d17ba0f5af1b4ed7f1ee827c4a0eb_副本.jpg

表彰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院长呼天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副院长杨培志,分别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党员、优秀学生党员和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NeoImage_副本.jpg

来自本科生党支部的同志们用诗歌朗诵的方式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坚毅、不屈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歌唱了党的百年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的伟大贡献。

cfc868912513e360d089b34ca525731_副本.jpg

来自研究生党支部的郭志鹏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他用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激励青年党员要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

最后,与会的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0dda3c2fa397cf9b4276ba028ba43c4_副本.jpg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