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校纪委一行来院调研
 

校纪委一行来院调研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近日,校纪委副书记申让平、纪委办公室秘书郭紫玥来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副书记、纪检委员阮鹏参加调研会。

会上,苏蓉围绕学院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政治生态、学术生态、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学生工作、学院管理等8个方面的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

会上申让平认真听取学院党委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申让平对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做好教育全面覆盖,提升教育成效。二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真抓实干,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挖掘草业学科特点,培养积极乐观、勇于探索的草业新人。

QQ图片20220425084751.jpg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