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陈红到我院看望慰问师生
 

校党委副书记陈红到我院看望慰问师生

来源:   作者:张士军 陈忱/文 黄巾凌/图   发布日期:2022-01-01     浏览次数:

     

1月1日上午,时值元旦佳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来到学院看望我院师生,并深入宿舍慰问学生,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副书记阮鹏及辅导员等陪同看望慰问。

在走访办公室中,陈红与在节日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教师的工作进展情况,听闻学院今年获批国家自然基金6项时,鼓励学院教师要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有为,在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陈红书记看望教师.jpg

在走访实验室中,陈红亲切的询问研究生疫情以来生活有没有受到影响、实验的进展有没有受到影响,他对节假期间仍坚持在实验室进行科研的学生表示慰问,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

陈红书记看望实验室做科研学生.jpg

在走访学生宿舍中,得知南校区6号楼206宿舍的6名同学都刚刚参加完考研,详细了解考研学生报考学校、考试情况等,鼓励学生要充满信心,积极准备复试,争取成为全部升学的“学霸宿舍”。陈红还详细了解了学生近期生活物资是否充足、学习生活是否便利、近期有什么困难等,他强调一定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利用好在校的时间积极推进学业任务,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和学校反映,学校将为学生提供充分的学习、生活保障,确保学生学习生活不受疫情影响。

陈红书记深入宿舍看望学生.jpg

学院师生对陈红来院看望慰问表达感谢,表示将会用好学校提供科研、学习、生活条件,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好应有的贡献。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