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校领导来院检查指导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来院检查指导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张士军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人事处处长杨耀荣、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文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唐海波、校医院副院长张明科等一行来院检查指导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院长呼天明、党总支书记苏蓉、副书记阮鹏,党政综合办相关人员及辅导员陪同。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院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1.jpg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院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徐养福副书记查看了学院门禁管理及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情况,查阅了假期师生留校、离校“一人一档”动态信息台账及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审批报备情况等相关材料,了解了目前留校学生人数、校外住宿学生人数、处于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人数相关情况及学院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完成情况。

徐书记强调,一是要严格督促师生每日认真完成“健康打卡”,及时掌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二是要继续做好假期期间师生留校、离校的“一人一档”信息台账的更新,精准掌握师生情况。三是要严格做好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严格遵守学校及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四是要关心关注假期期间因疫情等原因不能返乡学生的情况,切实为学生解决困难和问题。

寒假期间,学院制定了《草业与草原学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召开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学院面向433名师生全覆盖摸排统计了寒假离校、留校信息统计表,建立了《草业学院2021年寒假留校、离校学生日更新信息台账》,严格落实学生留校及外出申请审批、离校报备、到家报平安的工作要求,通过“导师助理”每日上报导师团队留校学生健康安全状况,形成了由“班级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院领导”的四级健康打卡管理体系,走访看望了寒假期间因家乡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及校外住宿学生。通过以上措施,确保全院师生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截止1月22日,学院因科研实验、辅修课程及家乡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留校学生共46人,其中本科生4人,研究生42人。

徐养福副书记指导工作.jpg

徐养福副书记指导工作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