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23年度“王栋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2023年度“王栋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0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自即日起启动2023年度“王栋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评选条件

     (一)从事草业科学领域研究工作的在读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在职研究生除外;

     (二)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思想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行为,未受任何处分;

     (三)积极参加学校各项集体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作风正派;

     (四)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

     (五)科研能力强,研究成果突出。


     二、奖励名额及奖励标准

     奖励名额共1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人,博士研究生6人。奖金额度为人民币5000元/人。


     三、评审原则

     (一)评审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确保结果公平、程序公正、过程公开。

     (二)评选条件坚持品学兼优和学术成绩综合考评原则,旨在引导研究生在学期间思想品德、学习能力和科研能力全面发展。

     (三)评选对象坚持全国覆盖原则,即在同等条件下,兼顾不同地区和单位的学生。同一单位获奖者最多不超过2人,若同一单位获奖者分布在博士、硕士类别中,则在两类别中各取1人。获得过王栋奖学金的学生不再参加评选。


      四、申报及评审程序

     (一)个人申请:申报人访问“王栋奖学金专题网站”,网址为wdjxj.njau.edu.cn,在“申报评审系统”中按下述程序在线申报:

     注册用户à验证与激活用户à填写本人基本信息à填写导师信息à逐项填写和上传申报材料à保存à完成申报。填写各个栏目的申报信息后,在左侧最下面的“资料导出”中可以查看。

     “王栋奖学金专题网站及申报评审系统”将于2023年11月1日正式开放,申请人应在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所有申报工作。在线申请成功后,请在5个工作日内将申请材料原件一套(与网上在线申报提交材料一致)邮寄到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主要材料包括:申请表(单位推荐签字盖章原件)、导师推荐信(原件)、科研成果证明(论文须是全文)、获奖证明(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等。申请人提交的获奖和科研成果等申请材料须为研究生在读期间获得和发表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以邮戳日期为准)。

     (二)材料复核:“王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将在收到纸质材料后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完整性进行复核。

     (三)专家评审:申请材料经由“王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复核通过的,提交“王栋奖学金”评审专家在线评审。

     (四)结果公示:专家评审结果由“王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在中国草学会网站、王栋奖学金专题网站和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若对评审结果有不同意见,可实名书面向“王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反馈,邮箱为cyxy@njau.edu.cn

     (五)颁奖:公示结束后,确定的获奖名单报“王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终审,并由“王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统一向获奖者颁发奖金和奖牌。颁奖将在中国草学会年会上进行,获奖人员需按要求参加颁奖典礼,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申请者须保证提交的申报材料真实、有效和完整,颁奖后如发现获奖者有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获奖资格,收回荣誉证书,追回所发奖金。


     五、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姓名:张义东            

     电话:025-84396130,13915968779

     单位和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编:210095  


附件: 关于2023年度“王栋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中国草学会     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

 2023年10月30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