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春季学期第15-16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春季学期第15-16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各系:

根据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西农学组发[2021]3号)、《草业与草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草业党发[2021]2号)文件要求,15周与16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开展专题学习

1.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成功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

参考书目:《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中国共产党北京历史》《开放中国:改革开放的30年记忆》。

2.专题学习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参考资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十九大报告。

二、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根据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先进典型代表都要至少讲一次党史学习专题党课”的工作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根据联系党支部情况,开展专题党课讲授;党支部书记在所在党支部开展党课讲授。党课主题可自行拟定或与专题学习相结合。

三、学习时间

15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6月9日16:30

16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6月16日16:30

四、学习形式

草业科学系和草地工程系分别组织系上老师开展学习,其余教职工加入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

五、学习地点

草业科学系206会议室;

草地工程系227会议室;

行政教工党支部220会议室。

六、学习要求

1.各系、各教工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做好学习研讨安排,做到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效果“四明确”,每次专题学习确定1-2名教师谈认识,教师党员要重点发言,重点发言人要提交发言材料

2.请各党支部在讲党课活动结束后,及时将党课照片,党课提纲或党课PPT提交党政综合办公室。

3.请各位老师严肃学习纪律。严格学习考勤,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委                       

2021年6月8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