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持续接收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
 

关于持续接收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1     浏览次数:

     

我院2022年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尚有部分推免生接收名额,诚意欢迎已获得推免资格的校内、外同学报名、本科专业不限。

一、接收的基本条件

取得本科毕业学校推荐资格、符合当年招生专业目录基本要求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工作暂行规定》(校研发〔2018〕258号)第四章基本条件的学生。

二、申请程序

即日起将本科学习成绩单(须盖本科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本科期间思想品德考核成绩、身份证、学生证、科研成果证明、个人自述、《2022年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考核表》、《2022年接收推免生复试表》等材料电子版(相关表格进群后群文件中下载)以“推免+姓名+本科就读学校名”命名发送至邮箱xncyxyjxb@163.com,并请同时加入2022年草业推免复试QQ群,群号:757813577。

三、复试程序

学院根据报名信息,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复试,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接收程序

复试通过的推免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注册后,填写基本信息(含自行上传本人照片),网上支付报名费后填写志愿,完成待录取工作。

联系电话:029-87090191   联系人:刘老师 袁老师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1年9月21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