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本科生选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2级本科生选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毕业论文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培养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是学生毕业及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为保证和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与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本科生科研能力,促进本研贯通培养。根据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度安排,现进行2022级本科生选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

一、工作内容

本科生选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进入毕业论文实践环节。

二、工作要求:

1. 参与学生:我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

2. 指导教师:具体见附件1名单。

3. 采取双向选择原则,学生根据研究兴趣和方向选择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学生与指导教师联系,并征得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以选报。

4. 确定指导学生后,指导教师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规范(修订)》第三章第八条要求,开展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5. 确定指导教师后,学生需合理安排时间,严格按照导师要求,遵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规范(修订)》第四章规定,完成本科毕业论文。

6. 学院根据选报情况进行总体调整。

7. 每位教师指导同一年级本科生不超过3名;原则上应选大学生科创指导教师为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没有申请科创同学可找意向老师自行商定,另外有校内保研意向、且预估有保研可能的学生,选择指导教师时,建议可长远考虑本研贯通。

三、时间安排:

2022年3月12日-3月24日

四、报名方式

学生与指导教师联系,经指导教师同意后在线填报22级毕业论文选报指导教师汇总表。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4年3月12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