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各系、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办法》(校党发〔2020〕69号)、《草业与草原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现将2020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院考核由院师德师风工作组负责,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苏  蓉

成员:呼天明  杨培志  温仲明  阮 鹏  陈 俊  何学青

各系考核由师德师风工作小组负责,组长由党支部书记担任,成员由各工作小组根据《草业与草原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确定。

二、考核范围与对象

学院全体教师(包括教学科研型、科研为主型)

三、考核依据及内容

依据《草业与草原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附件1),从政治素质、品行修养、业务素质和仁爱之心四个方面进行考核。

四、考核等次

师德师风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优秀”等次的人数不超过参评人数的15%(学生评教结果在学院后15%不得评为优秀)。

五、考核程序

1.12月22日前全体教师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鉴定表》(附件2)交所在系。

2.12月25日前系师德师风工作小组根据考核内容和要求对所在系全体教师进行考核。

3.12月27日前各系将教师提交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鉴定表》以及组长签字的考核成绩汇总表(附件3)一并交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4.12月28日前院师德师风工作组根据考核内容和要求对全体教师进行考核。

5.12月28日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全院教师师德师风考核结果并公示5个工作日。

六、工作要求

师德师风考核结果,作为教师考核、岗位评聘、职务晋升、职称评定、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审核、工资晋级、干部选任、评奖评优、申报人才计划、申报科研项目等的首要条件。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的,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联系人:辛清婷    电话:029-87090270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总支

2020年12月20日


相关附件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