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草业与草原学院2022届毕业生典礼的通知
 

关于举行草业与草原学院2022届毕业生典礼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定于6月20日举行学院2022届毕业生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6月20日(星期一)上午10:30,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全体院领导,全体教师、本科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

三、有关要求

1.全体教师着装正式,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着正装(白色衬衣、深色长裤)。

2.请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准时参加,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在指定区域隔位就坐,10:15前入场完毕,届时将组织签到。

3.工作人员于9:00前到达会议室,负责组织师生及会场准备工作。

4.14日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区或发生疫情县(区)旅居史或人员接触史的,以及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不参会。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2年6月17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