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草业与草原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关于举行草业与草原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定于6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00在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举行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全体院领导、全体教师、本科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

二、有关要求

1.全体毕业生于6月18日上午8:15前,穿好学位服到草业学院楼门口集合,按班级整好队;全体教师着白色衬衣、深色裤子、皮鞋,研究生导师穿导师服,8:20前到草业学院楼前集合合影留念。

2.请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准时参加,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在指定区域就坐,届时将组织签到。

3.所有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着装正式,着白色衬衣、深色长裤、深色鞋子,不得穿拖鞋和短裤;获奖学生着正装。

4.工作人员须着浅色上衣、黑色裤子、皮鞋,在6月18日8:00前到达学院门口,负责组织师生及其他准备工作。

5.合影结束后,请全体参会人员移步至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参加毕业典礼。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1年6月17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