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2021届预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草业与草原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全体2021届预毕业本科生

二、检查内容

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计划及主要措施等。

三、时间安排

(1)4月21日前,学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评价表(附件1),交指导老师审核后,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齐后交至各组秘书老师处(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分组情况见附件2);

(2)4月22日至4月29日,各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小组组织对预毕业生毕业论文进展等情况进行评审。

四、相关要求

1.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前,学生如变更论文题目需填写题目变更申请表(附件3),并补充更正对应的开题报告、立题审批表和任务书。中期检查通过后,论文题目不得变更。

2.所有预毕业学生必须认真填写《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评价表》。

3.学生提交“中期检查评价表”给指导老师,指导老师在“中期检查评价表”上客观公正地签署评价意见,然后交由各小组组长签署评价意见。

4.4月30日前,各小组将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评价表交教学办公室存档。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1年4月14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