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草业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草业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各系、各相关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1. 我校45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有三年以上本校工作经历(2018年8月31日以前来校)的青年教师。

2. 获得2019年度、2020年度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的教师暂不参加本届比赛。

二、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比赛的组织领导工作。

组长:呼天明  苏蓉

副组长:杨培志

成员:王佺珍 温仲明 陈俊 龙明秀 孙秀柱 许岳飞 何树斌

三、初赛安排及要求

1. 初赛由学院统一组织。

比赛时间:6月30日 15:00 -

比赛地点:学院227会议室

2. 初赛采取现场集中授课方式进行比赛,初赛结束后根据分配名额(1名)推荐参加复赛人员。

3. 初赛评比应由教学档案评比和现场授课评比两部分组成。其中教学档案评比环节,参赛教师需提供参赛课程的教学日历、教案(或教学设计)以及全部课件;现场授课评比环节,参赛教师需提前确定5个授课选题,现场从5个选题中抽签确定讲授的内容,讲授时间15分钟。初赛总成绩由教学档案得分(占20%)和现场讲授得分(占80%)组成。成绩相同时,现场授课得分高者优先。

4. 参加初赛的教师请在6月30日前将教学档案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ncyxyjxb@163.com。

四、注意事项

1. 望各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比赛。

2. 符合参赛条件的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讲课比赛将作为年底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的重要依据。



草业与草业学院

2021年6月22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