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草业与草原学院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综合考核工作安排
 

草业与草原学院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综合考核工作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根据《草业与草原学院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工作实施细则》安排,学院材料审核工作组和综合考核工作组已完成资格审查等工作,现将综合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名单

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初审通过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方式

线下考核方式。

三、考核内容及安排

1. 现场报到及资格复审

时间:2024年3月18日上午8:00-9:30

地点:西农南校区草业学院220办公室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和科研潜力等证明材料原件,由学院对报名材料复审,复审通过后,考生方可参加综合考核。

2.心理测试

时间:2024年3月18日下午6点前完成

方式:网上测试,在我校心理测评系统上进行,学院提前告知测试网址、用户名、密码。

3.英语加试

时间:2024年3月18日上午9:50-11:50

方式:闭卷考试

地点:草业学院206会议室

参考人员:无外语成绩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超过有效期的考生须加试英语,名单见附件1。

4.综合能力考核

(1)业务课一:草学基础知识

时间:2024年3月18日下午2:00-4:00

方式:闭卷考试

地点:草业学院206会议室

(2)业务课二:草业生产综合知识

时间:2024年3月18日下午4:10-6:10

方式:闭卷考试

地点:草业学院206会议室

(3)外语水平考核和综合能力面试

时间:2024年3月19日上午8:00-

地点:草业学院206会议室

流程:包括英文自我介绍、科研能力汇报和考核工作组专家提问。第一环节,申请者进行口头英文自我介绍,时间3分钟;第二环节,科研能力汇报采用PPT方式进行,时间7-10分钟;第三环节,考核工作组提问。

四、注意事项

1.学院通过网站、电话、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公布、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文件和消息,均视为送达,考生应密切关注研究生院和学院相关通知,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对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并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4年3月11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