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6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春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放假及开学时间

1.放假时间:1 月 18 日-2 月 17 日,1 月 15 日(周六)、16 日(周日)正常上班。

2.开学时间:2月18 日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上班当天全体教职工打卡签到,到岗情况需报人事处。

二、 注意事项

1.提倡教职工就地过年,非必要不离开杨凌,如确需外出须提交草业与草原学院外出审批表(附件1),经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审批同意后方可离开。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2.假期返校的老师需提前向学院申请并提交草业与草原学院返(来)校申请表(附件2)。外出期间注意交通、财产安全,保持信息畅通。

3.全体教职工不举办室内大型聚集活动,不邀请外来人员来校,坚持每日健康打卡、 “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

4.各实验室和办公室放假前组织一次安全自查活动,假期关闭的实验室,原则上需切断实验室水、电总闸,不能断水断电的要安排值班人员进行巡查监控。假期正常运行的实验室安排值班人员,每日做好安全管理,同时提醒有科研任务的学生严格遵守实验操作规程,妥善做好个人防护。请各实验室1月16日前将假期实验室值班安排报送蒋亚辉老师处。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2年1月15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