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通知
 

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2024届本科预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草业与草原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全体2024届预毕业本科生

二、检查内容

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计划及主要措施等。

三、时间安排

(1)4月19日前,学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附件1),交指导老师审核后,由小组负责人统一收齐后交至教学办公室(草业楼220室);

(2)4月22日至4月24日,各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小组组织对预毕业生毕业论文进展等情况进行评审。

四、相关要求

1、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前,学生论文题目变动,需重新提交立题审批表、任务书、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表等系列表格。中期检查通过后,论文题目不得变更。

2.所有预毕业学生必须认真填写《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评价表》。

各中期检查小组应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中的评价结论,并于2024年4月26日前将电子版、纸质版交到教学办。2、所有学生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检查无误后再上传相关表格到学校的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https://shjk.nwafu.edu.cn/aexp/productcenter.jsp),对于不按时提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者,中期检查评价结果将直接定为不通过。

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是加强学生能力培养,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各教研组、各位指导老师、全体毕业生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4年3月21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