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2022年秋季学期第13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2022年秋季学期第13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各系:

根据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学习安排》文件要求,现拟于本周三(11月30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思政专题学习

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学院特邀请学校具有丰富教学指导经验及获得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的老师,进行全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及指导。

1.会议主题:草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指导会

2.参会人员:2018年11月之后入职我院的青年教师全体参加。

3.会议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4:30

4.会议地点:206会议室

二、个人自学

(一)学习内容: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三版)》(学习资料见附件)。2.以在线自学方式参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知识培训,全院教职工需在 12 月 10 日前完成至少 4 小时的学习任务。行政干部通过党委组织部网站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其他教师通过我校 “微信企业-乐享课堂”学习。

(二)学习人员:全体教职工

三、学习要求

请各位老师严肃会议纪律,严格学习考勤,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现场学习的老师请佩戴口罩,各位就座。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29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