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和值班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和值班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现将学院2020年暑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1.放假时间:6月20日-7月24日。

在校研究生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开展科研工作,如离开学校,需经导师同意后履行请假手续。

2.毕业生离校时间:按照陕西省教育厅派遣工作安排,毕业生离校时间为 7月1日-7月3日。

3.开学时间:7月25日-7月26日本科生返校(具体时间以辅导员和班主任电话通知为准);7月27日-9月4日共6周时间,进行夏季学期教学任务;9月5日-9月13日放假1周, 有教学任务的专业继续完成教学任务,其他专业学生在学校休假;9月14日开始秋季学期教学工作。

新生开学时间:

(1)2020年本科生入学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时间为准。

(2)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9日,9月10日-9月13日开展入学教育。

(3)9月14日本科生、研究生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及收假时间

1.放假时间:7月4日-7月23日。

2.7月24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7月11日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2017级本科生,7月8日返校,考试结束后原则不离校。参加考试的湖北省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在集中留观14天、两次核酸检测后方可参加考试。

四、暑假值班安排

QQ图片20200705104146.png

1.暑假期间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2.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到岗值班要求,认真处理工作,每天对学院办公楼、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巡查,排除安全隐患。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理,及时上报带班领导和学校保卫处。

五、其他事项

1.全院师生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教职工暑期期间非必要不离开杨凌,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必须履行请销假手续并报学校防控办备案。

2.全院师生要持续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在校学生要落实晨午检制度,按时上报体温,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3.各课题组要安排好学生学习、科研、生活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工作两不误,保障实验室安全。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0年7月2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