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秋季学期第9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秋季学期第9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各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文件要求,现拟于本周三(11月10日)16:00召开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 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

2. 自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3. 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未学习章节

学习链接https://www.12371.cn/special/dsxxjc/gcdls/

4.杨陵区人大代表候选人提名

二、学习地点

草业科学系教工党支部206会议室;

草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227会议室;

行政教工党支部220会议室。

三、学习形式

草业科学系和草地工程系分别组织系上老师开展学习,其余教职工加入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

四、学习人员

学院全体教职工

五、会议要求

1.请各位老师严肃会议纪律,严格学习考勤,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

2.请各党支部做好学习组织和考勤、记录工作,及时保存并报送学习研讨心得体会和新闻报道等图文资料。

3.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及其他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参加会议。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9日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