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春季学期第17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春季学期第17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各系:

学院拟于本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1.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由学院党委书记向7、8、9月入党的同志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让每一名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

2.分享成长经历。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通过向党组织汇报等形式,回顾自己入党以来思想变化、现实表现、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通过回顾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承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3.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全体教职工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

(二)欣赏红色影片

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红色影片,追忆峥嵘岁月。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6月23日16:00

地点:学院228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活动要求

请各位老师按时参加学习活动,严肃学习纪律,做好学习笔记。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委       

2021年6月22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