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秋季学习第10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秋季学习第10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各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文件要求,现拟于本周三(11月17日)16:00召开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专职教师学习

(一)学习内容

1.陈俊老师做本科试卷阅卷规范专题讲座;

2.2021年下半年“培训进院系”课程思政活动: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金牌教师”史玮老师做“如何做好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的讲座。

(二)学习地点

206会议室

二、行政管理及教辅人员学习

(一)学习内容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做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二)学习地点

228会议室

三、学习要求

1.请各位老师严肃会议纪律,严格学习考勤,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

2.请各党支部做好学习组织和考勤、记录工作,及时保存并报送学习研讨心得体会和新闻报道等图文资料。

3.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及其他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参加会议。




草业与草原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16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