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21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放假及开学时间

1. 教师放假时间:7月3日-8月5日;9月4日-9月9日

2. 管理人员放假时间:7月7日-8月5日;9月4日-9月9日

3.开学时间:夏季学期8月6日(星期五)正式上班,秋季学期9月10日(星期五)正式上班,上班当天全体教职工打卡签到,到岗情况需报人事处。

二、 注意事项

1.请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在人群聚集和密闭场所佩戴口罩,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

2.假期需要外出老师请提前备案,领导审批同意后外出。假期结束后,务必按时返校。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请及时与学院办公室沟通,办理请假手续。外出期间注意交通、财产安全,保持信息畅通。

3. 请全体教职工持续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4.针对学院7月2日上午实验室安全和消防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请各实验室负责人和安全责任人认真组织整改,重点做好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同时提醒假期留校有科研任务的学生严格遵守实验操作规程,妥善做好个人防护。假期关闭的实验室,原则上需切断实验室水、电总闸,不能断水断电的要安排值班人员进行巡查监控。


附件: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1年7月2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