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本科生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定与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本科生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定与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本科生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定与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将学院2023—2024学年本科生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定与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一)曹德旺励志助学金10名;

(二)小米奖学金1名;

(三)小米助学金1名;

(四)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助学金1名;

(五)新长城助农奖学金2名;

(六)筑梦奖学金1名。

具体申请条件参见附件1。

二、社会类奖助学金考核工作

春雨奖学金:草业2001班 赵奕帆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由唐仲英爱心社考核

具体考核要求参见附件1。10月25日前将材料1纸质版提交至草业学院218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xncyxyxgb@163.com。

三、成长反馈材料提交

在 2022-2023 学年曾获得过社会类奖助学金的学生,均需按照要求提交以下成长反馈材料:

1.需按照附件模板提交《社会类奖助学金学生成长反材料》(手写材料和电子材料一式一份);

2.个人免冠 1 寸证件照一张,背景为红色,要求 JPG 格式,大小在 1M 以上,尺寸为 25mm×35mm;个人生活照两张,要求 JPG 格式,横版,大小在 1M 以上,分辨率 600dpi。以学生姓名命名;

3.《成长反馈材料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一式一份)。

材料格式参见附件3,上学年获得过社会类奖助学金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2,10月25日前将材料1纸质版提交至草业学院218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xncyxyxgb@163.com。

四、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进度安排

(一)学生申请(10月19日-22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报并提交相应材料至班级评议小组;

(二)班级评议推荐(10月23日):各班成立以班主任和学生代表为成员的评议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

(三)学院资助工作小组评议(10月24-27日):学院资助工作小组组织评审,确定推荐名单;

(四)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10月30日):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通过后公示3个工作日报送学校。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3年10月19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