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假期工作安排,现就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日常管理

1.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切实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全体教职工每日上午10点前完成健康打卡。

2.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确需外出杨凌须履行请销假手续,并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办公室备案,返校后按照陕西省和学校防控动态调整有关要求执行。原则不长途旅行,不出国(境),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

3.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双节期间提倡网上拜年,减少走亲访友聚会活动,家庭聚会尽量控制在 10 人以内。

4.研究生导师和班主任同时按照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学生健康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二、重点地区来校返校人员分类管理

1.从国务院公布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街道办(村、社区、小区)等来校人员,一律实行 14 天集中隔离,第 1 天和第 13 天做核酸检测。

2.从中高风险所在的区(县)来校人员,实行 14 天居家隔离,第 1 天和第 13 天做核酸检测。

3.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地级市(副省级城市、直辖市)返回人员实行 14 天健康监测,做 2 次核酸检测。

4.寒假期间教职工及家属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者请及时填写《风险地区来返回人员情况排查登记表》发送至xinqt@nwsuaf.edu.cn。

三、境外人员返回管理

境外教职工家属返回时必须提前3天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在境外师生回国(境)申请表》和《知情承诺书》报送至学院和疫情防控涉外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涉外工作组要求执行。

疫情防控涉外工作组联系人:史文华、李媛媛,地点:交流中心204室,电话:029-87082857。

四、其他要求

1.全体教职工要主动了解掌握疫情最新动态,及时接收主流媒体和学校、社区发布的最新疫情信息,同时提高网络信息辨别能力,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疫、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2.建立“一人一档”离校信息台账,确保行程可追踪。请全体教职工填写《寒假教职工去向基本情况汇总表》,1月15日(星期五)中午下班前发送至xinqt@nwsuaf.edu.cn。寒假期间,行程有变化者及时更新《寒假教职工去向基本情况汇总表》发送至xinqt@nwsuaf.edu.cn。


疫情防控主管领导:苏蓉  电话:029-87092935

疫情防控联络员:辛清婷  电话:029-87090270



附件: 1. 草业与草原学院教职工外出审批表

    2. 国内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情况排查登记表

    3. 寒假教职工去向基本情况表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1年1月14日


相关附件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