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草业与草原学院分论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草业与草原学院分论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草业与草原学院分论坛安排如下:

时间:11月26日 上午9:00

地点:学院228报告厅


一、报告题目:Spatiotemporal Changes in Gibberellin Content are Required for Soybean Nodulation

报告人简介:褚希彤,女,博士就读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目前在昆士兰大学做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豆科植物结瘤及生物固氮的相关分子机制,植物微生物互利共生中的信号传导,植物激素与多肽在大豆结瘤过程中的基因功能鉴定等方面的研究,其研究成果发表在《New Phytologist》等期刊。

二、报告题目:Molecular breeding for drought resistance improvement of Lolium perenne L

报告人简介:秦涛,男,草业与草原学院教授,国家级青年人才。主要开展草坪草与禾本科牧草非生物胁迫分子机制,草坪草牧草抗逆性改良与分子育种的研究工作,其研究成果发表在《Molecular Plant》等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草业与草原学院

2021年11月24日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