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为西农代言 为梦想发声——容县高级中学线上宣讲
 

【回访母校】为西农代言 为梦想发声——容县高级中学线上宣讲

来源:   作者:李永桂/文 刘伟杰/图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让西农精神被更多人了解,同时也为了感恩母校,为即将迎接高考的同学们加油打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容县高级中学宣讲团于2月8日19:00在腾讯会议为容县高级中学的高三学生带来了一场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解答高考疑惑的宣讲会。

此次线上宣讲之前,宣讲团成员做了充足的准备,确保西农形象与精神能被同学们更好的了解。

宣讲中,植保学院的李永桂同学以PPT、视频、图片、表格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为高三学生详细地介绍了西农的历史发展、研究成果、录取分数线、资助政策。除此而外,李永桂同学还向大家介绍了西农的住宿条件、出行方式等日常生活细节,让同学们对西农的了解不仅仅是停留在表面,而是深入地了解西农。此外,高三同学们对西农的录取分数线颇为有兴,宣讲团结合相关数据为大家给出合理的建议。

对专业的讲解.png

线上讲解

在答疑环节,宣讲团的成员也为高三同学解答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各类奖助学金以及就业前景等。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为高三学生建立了高考报考的答疑群,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为高三学生的报考提供更多帮助。

此次线上宣讲,不仅让容县高级中学的高三同学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也为大家给出了高考备考和志愿填报的一些建议和看法,让同学们树立起适合自己的目标。同时,宣讲团也对“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