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评估
首页» 专题» 本科教育评估»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发布日期:2024-02-06 

为加强我院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成立审核评估领导小组,负责领导、指挥、组织学院评建工作,具体组成和工作职责如下:

组长:苏蓉 杨培志

副组长:温仲明 阮鹏

成员:呼天明 何树斌 许岳飞 辛清婷 陈忱 刘军华

主要职责:全面领导、部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负责审定评估工作方案、评估报告及审议评估重要事项,统筹和推进评估工作有序开展。

领导小组下设评估指导组、评估建设组及综合保障组。

1.评估指导组

组长:何树斌(评估专员)

成员:呼天明 龙明秀 王佺珍 陈俊 寇建村 许岳飞 孙秀柱

主要职责:负责传达学校评估工作精神和要求;指导学院评估工作,为评估各环节工作提出指导建议;把关学院本科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档案的自查自建工作。

工作职责:负责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育人总结报告的撰写工作。

2.评估建设组

组长:温仲明 何树斌

成员:许岳飞 辛清婷 陈忱 刘军华 黄巾凌 王建芳 吕晴晴 袁姗姗 李玲 龙明秀 寇建村 何学青 陈文青 刘铁芫 郭欢 崔彦农 高文兰 曹让强治全 李志鹏

主要职责:负责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实施,落实学校各项审核评估工作,做好本院师生员工动员及审核评估宣传工作;做好包括自评自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整理学院教育教学档案及评估支撑材料等与审核评估相关的工作;列出问题清单,撰写学院自评报告等。

3.综合保障组

组长:阮鹏

成员:辛清婷 陈忱 刘军华 黄巾凌 吕晴晴 李志鹏 袁姗姗 李玲 陈玮钦 张添佑 闫明科

主要职责:负责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数据采集、调研分析、数据填报等相关工作;学院评估的各项保障工作。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